过激钟左恒左厨,看到钟右恒右会暴起杀人

胡思乱想 辰皓辰

‘皓皓唱歌真好听(*๓´╰╯`๓)’忍不住逼爸渴死给小皓子打拍子…


‘声音软软的诶~有点想…不!并没有!Σ(-`Д´-ノ;)ノ’


‘他刚刚撩我居然还害羞了…哎呀呀~小皓咂真可爱~啧,不何娶撩啊…呸!明明是嫁!o(*≧д≦)o!!’


‘话说小皓咂好像比我大诶…(*≧m≦*)!?好像只比大嫂小一岁!!!’


‘哥…我还有希望嘛…(இ﹏இ`。)’


‘。・゚(゚⊃ω⊂゚)゚・。小皓子一定会嫌弃我小,把我当成小屁孩,他不会要娶我的。:゚(。ノω\。)゚・。呸!是嫁给我!.·´¯`(>▂<)´¯`·.’


  黄新皓一脸懵逼的看着那个一直盯着他一会儿蜜汁微笑一会儿又一副我超想哭的表情的易柏辰…‘没戴帽子犯傻啊…嘶…怎么觉得毛毛的…(*@^@*)’

评论 ( 2 )
热度 ( 17 )

© 沐云光𒆙Alka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