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激钟左恒左厨,看到钟右恒右会暴起杀人

想你的時候(ღ˘⌣˘ღ) 辰皓 皓辰

『…想你的時候我就默默低著頭~♪』
“欸,易柏辰,為什麽想喜歡的人的時候要默默低著頭啊?”
“我怎麽會知道,歌詞又不是我寫的…”
“那你覺得為什麽要低著頭?”
“可能…分手了之後很想哭怕被別人看到吧…”
“明明是失戀分手的歌,我怎麽覺得你唱的很開心啊?”
“我又沒有失戀過啊…不知道是什麽感覺”
“突然感覺你好純情欸~ヘ( ̄ω ̄ヘ)”
“我哪有~!ヽ(≧Д≦)ノ”
“那你想我的时候會做什麽?”
“給你打電話發訊息啊”
“那我要是在工作怎麽辦”
“b站裏有很多粉絲剪的視頻(›´ω`‹ )”
“你居然還看!?Σ(-`Д´-ノ;)ノ”
“啊你不要再說我了啦,你嘞?”
“我沒有你那麽忙啦,我會看關於你的訊息,想辦法見你一面…”
“小皓子…(இ﹏இ`。)”
“哎呀。你那是什麽表情啦~”
₊˚‧(づσ̴̶̷̥́ ₃σ̴̶̷̀)づ·˚₊ 抱…“謝謝…有你真好…”
(*//ω//*)“嗯…有你…真好…”

评论 ( 13 )
热度 ( 25 )

© 沐云光𒆙Alka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