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激钟左恒左厨,看到钟右恒右会暴起杀人

大冬天的写个中暑梗温暖一下(・ω< )★ 辰皓辰

      一身白的小皓子右手持伞左手拿着小风扇一脸担忧的注视着眼前的人,天知道他刚才心里有多乱…眼前的人执剑而立,晶亮灵动的星眸微闭,有些苍白的面色却为英俊帅气的脸上平添了几分脆弱,细看眼下还有着淡淡的青黑…那时侯他真的以为他会昏倒… 

 
  ‘好想把他拥到怀里揉…’黄新皓不禁为自己突然出现的奇怪想法抖了抖,‘啊啊啊…也到底在想些什么啊!o(*≧д≦)o!!’


用力地甩了甩头,试图把这诡异的想法从脑袋里(╯>д<)╯⁽˙³˙⁾扔出去…不料这个动作却惹的面前看起来有些‘柔软可欺’(小皓子的滤镜…)的人睁开了双目,呆呆愣愣的看了他几秒:“…谢谢”  


“咳…没什么…呃…你还好吗?”有些窘迫得开了口

  
  “…还好,就是有点不舒服…”低沉的声音带着些沙哑,听的他心里酥酥麻麻的,好像被一只小猫轻轻地抓了一下‘好好听ヘ( ̄ω ̄ヘ)…啊啊啊快住脑啊!’猛甩头ing…      


   “呃…你怎么了?”看傻子的表情…   

 
“咳…没事!”o(╯□╰)o“你好像中暑了,走吧,去找助理姐姐拿点药”     


“嗯…(〃 ̄ω ̄〃ゞ”其实刚刚拍戏的时候就觉得有点晕晕的,还以为是太困了,直到感觉有些不舒服的时候才迟钝的反应过来是中暑了,不过…看着那只小皓子担心的表情居然有点开心?…疯了疯了,我一定是热傻了…(๑˙ー˙๑)              


‘这小孩傻笑什么呢?不会是热傻了吧?’(づ ●─● )づ‘不过…真的好萌(>ω< )’

评论 ( 9 )
热度 ( 21 )

© 沐云光𒆙Alka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