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激钟左恒左厨,看到钟右恒右会暴起杀人

依旧是圈地自萌的辰皓 还是电话梗 跨年

“喂…”
“喂…小辰辰新年快乐!”                               
“小皓子新年快乐~你现在在做什么?”
“在家里等着看跨年晚会啊~”
“我也会参加欸~是不是很期待(๑•̀ω•́๑)”                   
“嗯…还好啦~并没有很期待欸~(・ω< )★”
“威~~~说一下超期待的会怎样啦!(づ-̩̩̩-̩̩̩_-̩̩̩-̩̩̩)づ”
“好啦好啦~我超期待台湾第一男子偶像团体的舞蹈担当易柏辰的跨年演出~”
“这还差不多…(≧∀≦)♪”
“啊,那你现在不是很忙…”
“对啦…我现在在车上,等大家都到了现场还要做最后一次练习~”
“那你还不抓紧时间休息,给我打电话做什么…”
“只有现在有空闲时间啊,就是…想和你一起跨年嘛…晚会结束之后都很晚了,还有很多事情要忙,只能现在和你讲电话…都好久没有见到你了,我好想你哦(。•́-ก̀。)”
“喂,你现在不是在车上吗,会被听到的啦!o(*////▽////*)q”
“放心啦,他们都在划手机,不会注意到我(・ω< )★”
“那就好…”
“那你有没有想我~”
“呃…内个…”
“快 点 说~到底有没有想我~我都快要下车了哦~٩(ˊᗜˋ*)و 有木有”
“有…有啦…我…我也想你…(*/ω\*)”
“φ(≧ω≦*)♪噗嗤…哈哈~好啦,我要下车啦~帮我和岳父岳母问好~”
“易柏辰!o(*≧д≦)o!!”
“噗哈哈哈哈~拜噗~(≧ω≦)/”挂断…
‘嘟---’“喂!!!!!!!!ヽ(≧Д≦)ノ”

评论 ( 6 )
热度 ( 14 )

© 沐云光𒆙Alka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