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激钟左恒左厨,看到钟右恒右会暴起杀人

撩完就跑~

猫鼠猫
            “我从前的人生是黑白的,自从有了你,我有贴上颜色,整个人生都变不一样了”o(*////▽////*)q ε=ε=ε=┌(; ・_・)┘撩完就跑~     
   (= ̄ω ̄=)喵?“可…你还是…没上色啊…”      



辰皓辰                                       
       “我的人生是黑白的,自从有了你,我有贴上颜色,整个人生都变不一样了”(*/ω\*)害羞(((┏(; ̄▽ ̄)┛装完逼就跑               
   易脸懵逼…喵喵喵?我该说什么啊?真怂…有种别撩完就跑啊

                                                                                                                     

评论 ( 4 )
热度 ( 21 )

© 沐云光𒆙Alka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