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激钟左恒左厨,看到钟右恒右会暴起杀人

一只饿了的猫猫

一个小段子… 来自于我对于糯米团子的怨念ヘ( ̄ω ̄ヘ)        
    展小猫:‘好饿…’(இ﹏இ`。)    
   忙着查案的展大人已经一天半多没吃东西了 …城里城外的来回跑找线索哪有时间吃东西啊…     
“红烧鱼、糖醋鱼、清蒸鱼…”好想吃全鱼宴(╥╯^╰╥) 好饿好饿好饿…   
  于是,当一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一团白色站到展猫猫面前的时候…展大人觉得自己更饿了…         
   “臭猫你干嘛呢?”          
“你怎么不说话啊?”       
“ 你干嘛一直盯着我!?你那是什么眼神啊喂!”(。_。)你瞅啥…        
‘白白的、软软的…好像糯米团子…好想咬一口啊ლ(´ڡ`ლ)’  
  于是乎…饿懵了的展大人就真的扑上去啃了一口…
  ∑(⊙▽⊙"a我擦?!  
“!!!!!!!?臭猫色猫秃尾巴猫!你你你…你干什么!?”  
    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在做什么的展大人:(((┏(; ̄▽ ̄)┛吃完就跑    
    红耗子:“臭猫你给我站住!”(´இ皿இ`)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腹黑猫:“呃…( ̄︶ ̄)> <( ̄︶ ̄)/ 告诉你一个惊天的大秘密”       
  “什么?”        
 “|。・㉨・)っ♡ 喜欢你♪ (づ ̄³ ̄)づ要么么哒”       
   (´◊ω◊`) 没有一点点防备        
    某只炸成烟花的红耗子:o(*////▽////*)q   “我…五爷才不喜欢你这只臭猫”        
     “◠∩_∩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呢!”
  “臭猫你讨打啊!”  
ε=ε=ε=┌(; ・_・)┘
“小白~我饿了…两天没吃东西了。・゚(゚⊃ω⊂゚)゚・。”  
“我去!不是吧…你们开封府已经穷到连只猫都养不起了!?”
“…算了算了,去太白楼,五爷请你吃全鱼宴” 
“嗯φ(≧ω≦*)♪  ”

评论 ( 5 )
热度 ( 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沐云光𒆙Alka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