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激钟左恒左厨,看到钟右恒右会暴起杀人

欢迎大家在本文评论区把不要脸的挂出来

    现在不要脸的人真是越来越多…
    有一种不要脸的抄袭别人的文被发现了居然还骂原作者是抄袭她,真当我们瞎呀,还恬不知耻的做了调色盘…调色盘的图片我看了差点没笑死,生怕别人不知道她是抄袭人家原作者似的…在我眼里这跟举着大字报写着“我就是抄她了怎么样”没啥区别
    还有一种不要脸的一边在太太们的文章评论区里说什么“我好喜欢你的文…太好看了…”×××的话,还私信太太说想转文啥的,一边把太太们的文和名字挂到各个种软件上和一群不要脸的骂太太和太太的文怎么怎么样,被发现了居然还把名字改了装不知道各种不承认…人家太太都把聊天记录和评论都截图了,真的我们好欺负啊
    还有那种人家太太明确的说了不可以转文还转文的,被发现了还不要脸的说什么给你赚热度都不要之类的话…明明是你想蹭人家太太的热度,真把我们当成像你一样的脑残啊
     还有跑到人家圈子和文章下面说什么“怎么还有人饭这种圈子啊…居然还有写这种烂文…×××”之类的…我们爱饭什么圈就饭什么圈,关你什么事啊,不爱看就滚出去,又没人逼着你看,在这瞎逼逼什么
   ……真是有够恶心的…不要脸的人类型多到我都数不过来…骂你们都觉得浪费时间,不骂你们我怕新入圈的小伙伴以为这个圈子里都是些不要脸的人,然后被吓跑
    好几个太太因为实在受不了这群不要脸的傻逼退圈了…蓝瘦香菇…
     希望以后圈子里能少一些不要脸的家伙,让大家能好好的饭圈刷文

评论
热度 ( 15 )

© 沐云光𒆙Alkaid | Powered by LOFTER